好可爱的大哥

我和老婆的日常

关于两个月纪念日

两个月的纪念日如约而至啦!🎉🎉🎉

一切都是生活的样子,平淡琐碎,却处处都是乐趣。

我想这就是爱情的样子。

没有影视作品和文学作品里所描述的那样轰轰烈烈,只是平凡地度过一天又一天,携手面对一个又一个的新旅途。

但这就足够让人深陷其中,无法自拔。

两个人互相吸引、互相欣赏、互相了解、互相信任、互相体谅,一切都在进入正轨。

不需要任何海誓山盟,只是最简单生活里最简单的动作和语言,便足以抵过千万句甜言蜜语。

她喜欢吃蛋黄,我会在吃饭时默默把鸡蛋清吃干净,把蛋黄扔进她的碗里。

我不喜欢吃香菜,即使她很喜欢香菜,也会在买饭的时候说一句不要香菜,就是希望我能吃上几口。

她喜欢喝汤,我就把东西都捞干净,把汤推给她。

我腰疼腿疼,上下楼梯的时候她都会习惯性地扶着我。

还有很多很多,

并没有你死我活,

也不见生死相许,

但就是这么相约想走完这普通的一生。

这是于我们而言最好的爱情。

我问老婆两月有什么感觉。

老婆如是说道:

“我期待一起走过两年,还有很多很多天,很多很多年。”

虽然朴素,但是朴素的真理。

无论如何,我也会爱她,好多好多天,好多好多年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