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爱的大哥

我和老婆的日常

关于傻了的大哥

去年写作业一起买了秀丽笔。

突然玩着玩着觉得笔没有颜色了,问老婆要了墨水。

吨吨吨就灌了进去。

灌进去以后太晚了,就没继续玩。

第二天晚上

在我拔开笔盖子的同时,墨就甩了出来。

桌子上、地上、凳子上,

不仅如此,还有老婆的腿上。

我赶紧用手先去擦老婆的腿,

但是,越擦越黑。

是的,我手上也都是墨水,只不过刚刚发现而已。

❄️:哈哈哈哈!你这越擦越黑!

我:啊?这怎么哪哪都是?

❄️:你快看看衣服上沾上没有。

我:啊,对!

❄️:(揪着我的衣服仔细检查)没有,放心吧,我都看了。

我:(揪着老婆的衣服检查)你衣服上有吗?

❄️:应该也没有。

我:那我这还挺准啊!

❄️:好了,赶紧收拾!

大哥在收拾完桌子上墨点子以后,又擦地又洗手,好不容易把桌子和自己都收拾干净了,鬼使神差地又打开了笔盖子。

怎么说呢,

就是手欠。

太欠了!

这次虽然没有波及太广,

但是,

我刚刚洗白白的手,又都是墨水。

于是我开始反思,应该是我的墨水灌多了。

于是我想尽各种办法消耗笔里面多余的墨水。

用手纸包住盖子,打开又关上。

如此循环往复半个小时。

❄️:(一脸嫌弃)你昨晚是把我那一瓶子墨水都祸霍了吧?

我:没有!我这的只挤了一点点啊!!!


最后,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,终于让那支超载的秀丽笔恢复了正常。但收获了我们家那位的鄙视和嘲笑。

无论如何,生活悲喜交织,而她却总是甜的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