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爱的大哥

我和老婆的日常

关于纪念日

🎉到今天为止已经四个月了!🎉

转眼间就已经从初春走到了盛夏。

有时候觉得时间走得很慢,有时候又觉得时间过得很快。

但无论什么样的日子,只要有老婆在就会很安心。

首先谢谢老婆对我的理解、包容和鼓励。

接下来,由于我的臭脾气和奇奇怪怪的雷点对老婆造成的伤害表达歉意。

确实没有想到对老婆造成了那么大的心理阴影,为此我进行深刻的自我反思、自我检讨、自我批评。

我虽然总是咋咋唬唬,但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不自信的,对于别人对我的爱同样也是没有任何信心的。

总是会害怕爱人若即若离,害怕自己会被抛弃。

所以谢谢老婆对我的一切肯定和包容,让我能越来越感觉到踏实一些。

在老婆这里,我有的时候甚至放肆得连自己都有些惊讶。

虽然老婆有的时候神经比较大条,心也大得很,但我知道,老婆为了我花了很多心思。虽然我有的时候会很傲娇,嘴上不说,可心里却很明白。

唯一有些遗憾的是,四个月和五个月的纪念日只能在异地度过。

我也能想到,老婆读到这里的时候肯定满脑袋都是要狠狠抱紧我。

虽然异地真的很折磨人,看得见却摸不着。

但无论什么困难,都当作是一场修行,只会让我们的爱越来越强大。

无论如何,我爱她,而她已经成为了我生命和生活的一部分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