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爱的大哥

我和老婆的日常

关于小骗子(二)

周六约好一起去打饭,大哥前一天腰疼,所以起的有点晚。

我:老婆我起晚了!马上就下去洗漱,你等我一下啊!

❄️:你别去了!我已经收拾好了,马上就出发!

我:(内心os:啊!怎么办?只能放大招了!)老婆~等我一会儿嘛~我马上就好了~

❄️:哈哈哈哈哈哈!好,我等你!

大哥放下手机,套上裤子,光速翻下床,一把抬起洗脸盆,拔腿就跑,整套动作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。

当我打开门的那一刻,我看到了穿着睡衣,抱着洗脸盆的老婆,揉着眼睛从我面前走过。

我:你管这个叫收拾好了?

❄️:啊……

我:走,打饭去吧,现在就走,就这么走。

❄️:啊……


最后我们家那位还是装傻充愣糊弄过去了。

无论如何,小骗子的身份坐实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4)